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2022级新生学生助理党学建设培训

通讯员:何妮翰 王文竹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量:

2022年7月27日19:00,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化工院学生助理党学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化工院徐晓宇老师进行讲解说明。

徐晓宇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作为整个培训过程的开始,旨在教育新生助理应时刻端正思想态度,强调大学生应加强重视思想政治教育,以非功利性的目的自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要求学生助理团队全体成员以身作则,切实做好对新生的引导工作,帮助新生建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本次培训过程中,徐晓宇老师对于发展党员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入党流程的五大阶段,二十五个步骤,细致入微。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助理团队对于入党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从入党条件、注意事项、所需材料,到推优程序、审批条件、所需时间,这不仅让学生助理的理论基础更加扎实,也让学生助理能够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并且,在本次培训中,徐晓宇老师针对新生对于入党提出的常见问题做了总结以及答案的规范,帮助整个学生助理团队更好、更规范地完成相关工作。

徐晓宇老师关于党学培训的讲解,不仅让每名学生助理夯实了理论基础,端正了思想态度,了解了入党条件与流程,也让大家对迎新工作中的党学建设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通过这次培训,每名学生助理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思想高度,也能够更好地回答新生及家长的有关常见问题,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